close

今天還跟大家討論植睫毛這種又愛又恨的小物! ! !

睫毛這種東西真得很神奇

每次我化完妝都會覺得我的眼妝怪怪的...

不過只要戴上假睫毛瞬間優化了好幾倍

不過這次很榮幸的有了個小機會來植睫毛

先來張我得素顏照給大家瞧瞧

相片0094  

還是有點照騙真是不好意思! ! !  

不過重點還是 "眼睛"

這是未植睫毛前的照片

我一直很懷疑我們人沒化妝真的有睫毛嗎????

不過植了我才懂真正的眼睛是怎樣 

1377491472790  

這才叫眼睛嘛! ! !

其實那些會畫畫的人一直以來畫的人像畫都是大濃妝光眼睛就跟真人差很多了  ( 毫無惡意 )

雖然這過程真的久到我睡的超死

但可以好好睡一會覺醒來又美美的有何不可????

植完後跟朋友喝茶聊天看到都說你這次素妍怎跟之前不一樣突然變有神了

心裡暗爽超久的

睫毛真的是太神奇太厲害了

植了又可以不用化妝戴假睫毛傷害眼皮

卸了妝又讓人驚豔

是否讓人心動呀

不過我還是很客觀的! ! !

雖然植了真的好處多多

但光洗臉卸妝就讓人感到痛苦

突然睫毛變長真的很讓人不習慣

愛美也是要付出一點小小的代價拉! !

但這一切都還是值得了

幫我弄睫毛的姐姐也很溫柔手藝也很好

真的不像剛開始開業的新手

對植睫毛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講

我可以介紹我這位美麗人又好姊姊給你們認識

最好的是還可以 "到府服務" 呢

不過在高雄! ! !

也請多多包涵

 

超優植睫毛美女姐姐fb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39537922&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