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學期看到這學期的課表開始就是一個預兆了

但我不知道事情會如此的多又繁複

平時運勢方面就沒有很好的我開學以來就一直碰上莫名其妙的衰事

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但還是有壓力迫緊我

只能告訴自己好好加油

過一天算一天

現在衰以前也超衰或許這就是我的人生要好好的認命

重點心態不要改變依舊保持樂觀才能好好繼續走下去

好好的想一想

現在是我人生中求學的最後階段

我要讓他完美

我要毫無遺憾的畢業

畢展.證照這都是要達成的計畫

錢都砸下去了沒錢也要生錢

負債就負債

竟然負債就要給他最完美的理由才值得

加油剩下的日子

畢展.證照.新一代

我來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