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前一兩個禮拜前意外的被推薦當新產品的試用者

 當時接到電話時還很錯愕

 不過過兩天真的收到新產品了! ! ! !surprise

 在這跟各位推薦 Aphrodite杏仁酸Q10彈力淨白復活露 

 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這是一款厲害的化妝水 

 立馬拆封來見見他的廬山真面目! ! ! !

XL_1382353989ae    

看完立即心動打開來也有股淡淡的花果味道

 超級等不及想馬上使用

 擦上去那剎那真的很清爽

 非常得不油膩

 厲害的是他馬上吸收! ! !

 有點嚇到的我臉是多久沒喝水了.....

 擦完後裡變得超級好摸清爽舒適

 看了裡面的功效我都快要感動到哭了

 這不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嘛!?

 平和油脂、亮白、保濕、滋潤肌膚、使肌膚明亮彈性有光澤

這對我這油性肌膚跟不小心又變黑的我超適合! ! ! ! !

XL_138235359495  

就這樣擦了一個禮拜之久

 肌膚真的有變好! ! !

 這是真的! ! ! !

 來幾張素顏照給大家看看毫無改圖! ! ! ! 真實呈現  )

XL_1382354287b3  

其實我忘記拍一禮拜前我的肌膚狀況了....

 但我可以說我一直熬夜痘痘粉刺跟我超級要好

 每天都是早八上課太陽也超無情

 使用了這瓶後痘痘跟粉刺改善很多

 驚人的臉頰粗毛孔也越來越小

 皮膚也有明亮起來杏仁酸真的好厲害

 現在我也只剩下擾人的黑斑了....

 歡迎各界達人來教我除黑斑我真的很需要

 當然囉

 我這幾乎都會化妝的照騙詐欺師也得說

 這款使用完後

 化完妝也很完美呢

 BB霜變好推了! !

 當然囉BB霜好推加上我的愛用粉餅妝也是漂亮又完美

 粉底服貼的超自然

水4  

可惜現在商品還沒上架

 期待他上架的那一天絕對會辦的優惠的

 那不如先來購買我的愛用彩妝品們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